爬来爬去的肝爆机

缥缈的活着

【织太】最後の言葉

#一个小片段




#发生在if世界线上,太宰跳楼前和织田的最后一次谈话,织田已经用枪指着太宰的时候。




#就想着至少圆满一下,其实还是刀qwq我真的是太心疼宰了










太宰从椅子上起身,身子逐渐抵在枪口上。他借着酒吧里昏暗的灯光,拂上了织田的脸颊。




从脸部传来的寒冷让织田打了个哆嗦。




不知为何,面对这个武装侦探社最大的敌人——黑手党的首领,织田开不了枪。他感到这其中有很重要的原因,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


太宰轻笑了一下,神情却像一个快要大哭起来的孩子。




“我爱你,织田作。”




太宰吻了上去。




几秒过后,太宰松开嘴,嘴角开始趟出血液。他用自己缠满绷带的手擦了擦,露出了不知是欣喜还是悲伤的表情。




“……哈哈,我就猜到是这种结果的啊。不过我还没有死,已经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了。”




没错,织田像是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束缚着,无论如何都开不了枪。




以及他现在还是难以置信黑手党首领的作为,以及他当初为什么没有开枪。








“谢谢,再见,织田作。”








[这是我们最后的deep kiss.] *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*选自《间之楔》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